全城父母齊中伏

思然 oce
2 min readJan 29, 2020

話說一月初,我開始擔心口罩供應問題,於是和媽媽說我去買幾盒口罩,有備無患。

因為我家上月不知為甚麼輪流入急症室(我也入了兩次),所以一早買了一盒。

媽媽滿有信心說:「不用怕,我一早買了幾盒啦。」

於是我便把買口罩一事拋諸腦後。

上星期,一位經常在facebook提供訂口罩資訊的朋友說自己不孝家中兩老購入不合規格的口罩……

我於是問媽媽她買了幾盒的口罩放在那裏。

一看,頂,原來是

網上圖片,家中幾盒給毁屍滅跡了。

救救 マスク。真是救命啊!

媽媽還說原價$88特價$68一盒她才買。

於是我家的口罩只剩三十個左右。唉……

我跟幾個群組的朋友分享此事時,朋友都連忙檢查父母買了甚麼口罩。

真是一石激起萬重浪。我們的父母不是買了救救就是買了活性碳和其他有問題的口罩。

朋友父母買的口罩 -_-

唉,真的要好好教育父母如何上網了。

大家也要好好檢查父母到底買了甚麼口罩啊!

--

--

思然 oce

PhD | Research Psychologist | Psychometrician | Computer Science Teacher | IT Auditor/Consultant | ex-CISA/CISSP | Top Writer in Humor | Work in HK, UK, U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