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見鍾情

思然 oce
4 min readMay 8, 2018

我算是有自知之明,從沒想過,也不信有人會對我一見鍾情。

但今天竟然收到他給我的「情人節咭」,而我只跟他談過幾句話,我連自己跟他談了甚麼也忘記了。

他送「咭」給我時的對話大概如下:

他拍拍我的手背:「我畫了這個給你啊。(I draw you this.)」

我那時在跟別人說話,我轉過頭:「咦,很漂亮啊,這樣多心心的?(It’s very pretty. So many hearts?)」

他興奮的說:「快要情人節了嘛,你看看背面。(It is almost Valentine’s! Look at the back.)」

他把咭反了過來,是一個人來的。

我問:「這個是你喜歡的女孩?(Is this the girl you love?)」

他搖了搖頭:「不是啊,這個是我來的。我給你的啊!(No, this is me! I give you this.)」

我:「哦,我們一起貼在Teepee上吧!(Okay, let’s put on the Teepee!)」

他再搖頭:「No! I want you to keep this! And keep me in your heart!」

我:「Thank you very much! Okay I will keep this. You are so sweet!」

他很高興的擁抱了我一下,跟著便跟媽媽走了。

他是一個六歲左右的小孩子,好喜歡他這個簡單「示愛」方式!真的好Sweet呢:)。

其實今天我去了紐約科學館當義工,負責的攤位叫Tikiville Teepee(可按此連結下載工作紙)

After designing a plate at the Coloring Tables, bring it over to the…

--

--

思然 oce

PhD | Research Psychologist | Psychometrician | Computer Science Teacher | IT Auditor/Consultant | ex-CISA/CISSP | Top Writer in Humor | Work in HK, UK, USA